奧米加三效用成疑
挪威廣播電台NRK報導,一間名為考科藍Cochrane的國際科研及衛生組織最近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否定了大眾一向對奧米加三有利健康的認知,報告建基於七十九份不同的介入性研究,研究人員就奧米加三減少心血管病、中風及死亡的效力檢測了超過十萬人,結果顯示,奧米加三對健康無或只有少許好處,不過這些科研人員強調進食未經加工的魚類對健康是有好處的。考科藍Cochrane在官方網頁上的自我簡介:我們是一個對健康議題有興趣的研究者、專業人員、病人、照顧者及社會大眾組成的國際性且公正獨立的網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